與白

@灣家

繁體字。
王杰希腦殘粉一枚
主王葉,對此配對異常執著。

放置同人文的場所(多為王葉)

【王葉】同床共枕

*聖誕節賀文


*私設有(?


*文筆渣


*世邀賽慶功宴後


*王葉交往不久


*隱藏喻黃線(?




  打開房門後,呈現的景象讓王杰希有些尷尬。

  房裡的燈是開著的,其中一張床上卻有兩個人──葉修和黃少天,王杰希從沒想過會看到黃少天和葉修同睡一張床的一天。冷靜下來的王杰希發現兩人衣著雖有些凌亂(大約是睡覺時弄亂的),但都還好好地在身上,並沒有少了件衣服或脫了件褲子,王杰希這才放心下來。

  黃少天的睡姿實在不怎麼好,身體一半都攤到葉修身上去,且睡得非常安穩;而葉修大約是因為有個人壓在身上,看上去睡得並不很舒服,連眉頭都皺了起來。

  王杰希本打算將葉修喚醒,轉念又想起方才慶功宴上葉修硬是吞了三杯酒便打消念頭,將黃少天的身體自葉修身上移走(有點粗魯),溫柔地將葉修攔腰抱起穩妥地放在另一張床上,一連串的動作十分輕巧。換了張床後可能是發覺身邊週遭的壓力消失了,葉修下意識捲起被子蹭了幾下,完全沒有要清醒的意思。

  王杰希覺著葉修的樣子十分可愛,低聲笑了下,心底打定主意等這人醒了定要問清楚他跟黃少天那是什麼情況。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黃少天竟然會跑到他和葉修的房,黃少天的房在這層樓的最左邊,而他們的房在同一層的最右邊,不管怎麼想也不可能走錯房。

  王杰希打量了下另一張床上的黃少天,而有名的劍聖一時半刻也不見要清醒的樣子,王杰希無奈地嘆了口氣,抬手關上電燈,走出房間並輕聲地將房門帶上。

  

 

  半夜,葉修驚覺自己是被熱醒的。

  以前葉秋也常常抱著自己睡覺,不過那都是很久遠的事了,離家出走後幾乎是他一人睡一床,十幾年的生活已習慣成自然,就算以前曾經跟蘇沐秋擠過一張床也不曾這樣被誰緊緊抱住過。

  他跟王杰希才剛交往不久,少有同床共枕的經驗,在國外的一個月裡,事關國家榮耀,兩人最多也只是親親小嘴,互相摸一把便結束。

  葉修可以感覺身後那人的胸膛,結實而溫暖,圍繞在他腰上的手臂力道適中,而那人的鼻息就在他的頭頂上,他還能感受到幾根髮絲被鼻息吹動著。

  摸了摸腰間的手,葉修有些不確定地喊道:「大眼?」

  「恩?醒了?」看來王杰希是醒著的。

  「以為誰呢,原來是大眼把哥熱醒的。」剛醒的葉修聲音有些含糊,這樣含糊的聲音說起嘲諷的話在王杰希耳裡聽來覺得十分慵懶而性感。

  聲音搔得王杰希有點心癢癢,但決定好要問清楚的事情王杰希是不可能忘記的。

  「不是我還會有誰。」收緊了在對方腰間的手,王杰希問。

  「喲,大眼這不是吃醋了吧。」

  「只是想問清楚怎麼你和黃少天會躺在一張床上。」直截了當。

  「大眼,哥跟你說實話吧。」葉修突然覺得這樣背對著實在是講不清,這才翻了身正面直視王杰希。

  「老實跟你說我真記不清了,那三杯酒後勁真是太強了不是我在說。」哥是一杯倒別說你不知道。

  「那就把你記得清的說清楚吧。」王杰希挑了挑眉。

  「慶功宴上哥這不是喝多了先回房了嘛,想想大概是忘了上鎖,才睡下沒幾分鐘少天那小子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跑進來展開一連串文字泡攻擊我也沒聽清就又倒下去了。」

  「……以後別喝酒了。」喝酒誤事。

  「少天呢?」葉修這才想起黃少天同志不知道還在不在房裡,想起身查看是不是還攤死在另一張床上,卻被王杰希按回被窩裡。

  「讓喻隊帶回去了。」

  「還以為我們老王好人作到底,把黃少天同志扛回他房裡呢。」

  「抱你一個就夠累人了,哪有力氣扛黃少天。」

  「文州扛回去的?」

  「喻隊一來黃少天就醒了,喻隊把他哄回房的。」

  「這樣……」葉修表示了解。

  王杰希搞清楚狀況後,黑漆漆的房間沉默了一陣子,就在葉修迎來睡蟲就要陷入昏睡的時候王杰希又喚了他一聲。

  「葉修。」

  「又什麼事打擾哥睡覺?」被喚醒的葉修聲音中透著睏意與不耐煩。

  王杰希吻上葉修的額頭:「以後跟我睡同張床吧。」

  葉修呵呵了兩聲,往王杰希的懷裡蹭了幾下,說:「行阿。」

 




-FIN-



在後面設定肯定是有喻黃的,只是這邊還沒寫出來(欸
想想還是把喻黃拿掉好了.....(#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與白 | Powered by LOFTER